妖精的微笑

[摘抄]电影,图书,名人等精美短句(第七辑)

IDLELIFE:

       

  • 我真正残疾的不是坐在轮椅中,而是失去她。——《触不可及》


  • “哈,那样一天的希望比虱子还小啊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但是虱子可不容易摆脱。“   ——《云图六重奏》


  • 人因缺乏判断力而结婚,缺乏忍耐力而离婚,缺乏记忆力而再婚。——《单身贵族》


  • 这个世界似乎生来就是旧的,整个社会都在倾听,每一个人都是效仿者。——爱默生


  • 有时候你需要的是20秒的勇气,只是20秒那种令人尴尬的勇气,我保证一定会有好结果。——《我家买了动物园》


  • 我们身边有很多特殊的人在改变着这个世界,正是因为他们对世界有着不同的看法,他们的想法很独特,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,他们是少数派,一旦他们展现出自己的才华,世人都为之叹息。——《地球上的星星》


  • 爱情不是我们主动选择的,     也不会按照我们期待的方式发展。——《爱情无线牵》


  • 如果抬头是天堂,那么在地球上就是地狱。——《皮囊》


  • 钱多钱少不重要,重要的是找个知冷知热知心的好男人疼你。——《北京遇上西雅图》


  • 女人, 在遇到能让你真正托付一生的那个男人之前,     你都必须要像一个男人一样去生活。—《时尚先锋香奈儿》


  • 年轻的时候我们都想着要去改变这个世界,到头来,我们却一直在被这个世界改变。——《伤城》


  • 来生,你若不认得我,我就说,你的茶凉了,我再去给你续上,你便知,那人是我。——《爱有来生》


  •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,我还是那个我,偶尔做做梦,然后,淹没在这喧嚣的城市里。我不会了解     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一个你,让我回味, 让我心醉。假如人生不曾相遇,我不会相信,有一种人可以百看不厌,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暖。——《被偷走的那五年》


  • 如果我看过你看过的世界 走过你走过的路     是不是就能更靠近你一点?——《我可能不会爱你》


  • 每个人都会失去自己的支柱,勇敢的人会淡然直面这一切。——《南国野兽》


  • 疯狂是什么?是不停的重复做一样的事情,却期待会出现不同的结果。-《华尔街2     金钱永不眠》


  • 如果你能看到我的世界里那些渐渐消逝的美好,你就能体会到现在所拥有的幸福。——《萤火虫之墓》


  • 爱情不是依附,爱情是各自独立坚强,然后努力走到一起。——《北京爱上西雅图》


  • 同情自己是卑劣懦夫的勾当。——《挪威的森林》

评论

热度(52)